笨版樂事多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回顧起 FB,然後看到這幾則真的快笑死。XD


/* 圖文無關 */

  • 2013/12/7

蝸:欸~快到你的站了耶,這台有到西門站嗎?
我:有吧!
蝸:有耶!西門站和中華路北站哪個離我家比較近阿,我要坐到西門站嗎?
我:應該都差不多吧,看你阿~
蝸:好像差不多耶,那我還是坐到小南門⋯⋯
我:嗯⋯⋯這樣很遠耶⋯⋯你要三思⋯⋯你真的要三思⋯⋯

--

  • 2013/10/8

[ 澳洲 ]
捧油:跨年的時候我可能會去澳洲耶!
蝸蝸:澳洲?!是怪獸哥帶袋鼠回來的那個澳洲嗎?

捧油:⋯⋯⋯⋯⋯對。
蝸蝸:⋯⋯⋯⋯⋯我剛剛是不是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?
捧油:是還蠻笨的⋯。

⋯⋯不然是還有哪個澳洲?

--

  • 2013/9/8
9/7 這些事一定要記錄一下。
– 下午 –
蝸蝸:(在民宿轉一圈尋找 ing)「誰有看到我的海棉飽包?」
於是大家抬頭。
過兩秒。
蝸蝸:「阿,在我手上!」
 

– 晚上宵夜 time –
大家在猜拳決定誰先洗澡,但是四個人很難有結果…
於是,
安安:「不然就規定大家只能出石頭和布嘛!」
我:「這樣誰要出石頭啦XDDDDD」
蝸蝸:「我剛剛本來想出石頭耶…」

蝸蝸,人生。

--

  • 2013/6/25
有鑒於昨天我真的是笑到崩潰(你哪次不是),
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昨天 郭機 做的事情!
昨天一進門他就把他的手機拿給我,
叫我幫他破 Candy Crush,
於是我就很認真的一邊聊天一邊在破關,
……大概過了快半小時。

機:我的手機勒!(使用台語發音:手雞)
我:哈哈哈手雞哈哈哈哈哈哈!
機:我忘了我放哪了,你們打給我一下!
我:哈哈哈哈哈在我手上阿哈哈哈哈哈!!

我真的覺得我好清醒喔!

蝸:……我剛剛真的有想要打一下欸。

昨天晚上還有太多好笑的事了,
五月蝸蝸 和 郭機 一直在互相攻擊,
我笑到超崩潰!!!!!XDDDDD

--

  • 2013/6/11 By 蝸蝸
睡覺前來分享一下今天早上讓 Rong Chen笑倒的糗事。
昨天晚上夢到 RR 跟我國小同學的弟弟在一起,
還跑來店裡找我買東西,然後我就咚咚咚的跑去要拿新的給她,
結果砰--咚--我就咻咻咻的摔到了床底下。
RR 還說摔得很大聲Q__________Q
(難怪我覺得腳怎麼會這麼痛!!!!!!
 

還原小劇場:
(因為痛而迷迷糊糊睜開眼的自己,一睜開眼就跟 RR 對望了)
蝸蝸:……………….(還沒醒)
RR:你要去哪裡?
蝸蝸:我可能是要去拿東西給你吧。
(顯示為還在夢境裡)

174

RR

你是一種感覺/寫在夏夜晚風裡面/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/轉眼消失在指尖/ 用力的浪費/再用力的後悔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